25 四月 2011

秋千



傍晚,在夕阳的照射下,公园的环境显得红澄一番,凉风迎面而来,加上公园里的秋千铁链生

锈结合处发出了令人刺耳的声音。

“妈!妈! ”我站在木门前向厨房喊去。

“什么事啊?”妈妈回答我。

“你好了没啊?我想到对面公园去玩秋千啦!”我说着。

“你没看我没空吗?我在忙啦。”妈妈回答。

“好咯。”我失望的在心里回答。

姐姐坐在客厅里温习功课。

“姐!”我叫。

“嗯?什么事?”姐姐回答。

“可以陪我去玩吗?”我问着。

“姐姐在读书,要考试了,不要打扰她。”姑姑说道。

我低着头走进了房间。

心里说:

姐姐,我好想你可以陪我一起荡秋千。我想你在秋千后面推我一把。

长大后,闲空时,都会想起小时回忆,但我才发现,原来儿时趣事并不多。

秋千、秋千、你可以让我再次坐上你,一直摇前摇后,摇回到从前有姐姐的时光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